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青年高中來花蓮「就是要摘冠」

2015/08/16 06:00
青年高中教練徐國宏表示,球隊來到花蓮就是要摘冠,並將今年定調為青年的「證明年」。(記者林岳甫攝)青年高中教練徐國宏表示,球隊來到花蓮就是要摘冠,並將今年定調為青年的「證明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青年高中昨日在花蓮菁英盃以48:45擊敗強恕高中取得預賽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闖入決賽,教練徐國宏表示,來到花蓮就是要摘冠,學校很支持,因此將今年定調為青年的「證明年」。

青年高中HBL隊史最佳成績是在97學年度拿下第5名,不過近2屆分別在12強複賽與16強預賽提前出局。新學年球隊有10名高三生,因此徐國宏將基本目標設定在高中聯賽8強,甚至是拚下隊史首度4強。

暑假參加多項盃賽,青年高中皆打出不錯的成績,7月台南府城盃還奪冠。但現在的好表現,也讓徐國宏有感而發的說:「順遂很危險!」所以他不怕現在輸球,因為就是要遇到困難,球員們會有更好的抗壓性,才能在比賽拿出好表現。

徐國宏認為這批球員球技都不錯,但自信心不夠,在心理層面仍有待加強,因為從過去兩屆HBL經驗,讓他明白技術是可以教的,但心理層面需要球員自我突破。

青年高中今日對手將是昨晚以62:58獲勝的基隆商工,贏家將晉級本屆菁英盃國際高男組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