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理事長盃》名將紛落馬 雷千瑩一枝獨秀

2015/08/16 06:00
好手紛紛在全國理事長盃中箭落馬,僅剩敦奧國手雷千瑩殺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好手紛紛在全國理事長盃中箭落馬,僅剩敦奧國手雷千瑩殺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4年全國理事長盃射箭賽昨進行反曲弓男女對抗賽,不過原先被看好的諸多好手紛紛中箭落馬,最終今天的女子組個人賽將由雷千瑩、柯乃綺爭后;許桓綸、洪晟皓則要在男子組個人賽競逐封王。

台北射箭公開賽是藍巧如生涯首次參與國際賽,她就達成設定目標,闖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台北射箭公開賽是藍巧如生涯首次參與國際賽,她就達成設定目標,闖進金牌戰。(射箭協會提供)

本次理事長盃個人組反曲弓賽事,包括世錦賽國手郭振維、余冠燐、熊梅茜、王厚傑、林詩嘉都下場競技,想不到名將全都無緣4強,僅倫敦奧運國手雷千瑩殺進金牌戰。

雷千瑩表示,不管遇到大小賽事都一樣重視,知道被看好的選手紛紛被淘汰,沒有對心理造成影響。她表示,先前未能代表台灣出征世錦賽,剛好有調整機會,談到今天的金牌戰,她說:「就是射自己的,對現在的我而言,狀況如何比結果更重要。」

台北射箭賽 藍巧如國際賽首搶金

同日舉行的2015台北射箭公開賽,也產出反曲弓男、女金牌戰組合,我國陳信夫今天將與馬來西亞阿茲米競逐王座,藍巧如將與日本依田純奈爭后,其中藍巧如生涯第1次國際賽就闖入金牌戰,她笑說:「賽前當然是設定搶金,但真的做到了,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