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一休四」沒在怕 克蘭頓完投屠獅

2015/08/17 06:00
中信兄弟隊的周思齊只差1支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記者王藝菘攝)中信兄弟隊的周思齊只差1支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首位爭奪戰獨走

克蘭頓本季首次投一休四,對統一獅完投9局拿下勝投,也獲單場MVP。(記者王藝菘攝)克蘭頓本季首次投一休四,對統一獅完投9局拿下勝投,也獲單場MVP。(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克蘭頓本季首次投一休四,威力不減,昨對統一獅完投9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率隊以7:1獲勝,中信免於在首位攻防3連戰被橫掃,確保戰績單獨領先。

克蘭頓上週二對義大犀牛先發7局拿勝投,投了90球,昨雖被林志祥打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之後完全壓制獅隊攻勢,用99球完投9局,飆出9次三振,單週2勝,成為兄弟保持領先的最大功臣。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指出,克蘭頓表現精采,尤其是控球,他上一次對獅隊先發5局就被擊出10安,昨配球做了些改變,果然收到效果。

克蘭頓表示,投一休四對他並沒有影響,也沒有刻意控制用球數,但因控球不錯,能有效讓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是贏球關鍵。

周董也差點完全打擊

賽前王勝偉決定把締造完全打擊當天的整套裝備捐給和周思齊合作的華科基金會進行義賣,以行動力挺周思齊關懷花東小球員計劃,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周思齊3打數全安打,包括第9局從傅于剛手中轟出2分砲、本季第9轟,自己差點也達成完全打擊,只差1支三壘打。

周思齊表示,完全打擊就是這麼難,王勝偉願意捐出完全打擊的裝備,更顯難能可貴。

兄弟蔣智賢前3打數都打成滾地球出局,留下6個殘壘,打擊率只剩0.087,第7局終於打出2分打點的二壘打,將比數拉開到5:1,吳復連比誰都開心。

吳復連賽前就表示,雖然蔣智賢打擊率低迷,其實擊球點並不差,不會考慮讓他休息或調整棒次,相信他可以在關鍵時刻建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