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暖男王勝偉 要捐「紀錄裝備」

2015/08/17 06:00
王勝偉決定將「完全打擊」的全套裝備,捐給華科基金會義賣。(記者王藝菘攝)王勝偉決定將「完全打擊」的全套裝備,捐給華科基金會義賣。(記者王藝菘攝)

捐出完全打擊全套裝備義賣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王勝偉前天找回創下完全打擊時的斷棒,他決定連同球衣、釘鞋和打擊手套等締造紀錄的全套裝備,捐給華科基金會義賣,為關懷花東基層小球員盡一份心力。

王勝偉在找回斷棒之前,就想到要把完全打擊的裝備捐出,雖然這對他極具紀念意義,但基層球員比他更需要,這也是他急於找回斷棒的原因,如今可把完整的裝備捐出,他非常開心。王勝偉只保留完全打擊比賽用球,但會另外捐出一顆簽名球。

周思齊和華科基金會合作,除了頒發棒球獎學金,也計劃送小球員到日本念高校和打球。希望5年內募集3000萬元,雖然與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他不會放棄努力,對於王勝偉捐出締造完全打擊的裝備,他非常感動,完全打擊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如果是他也會想要保留,感謝王勝偉願意割愛。

周思齊指出,王勝偉的心意令人感動,若這套意義非凡的裝備隨隨便便拿去拍賣,是很失禮的事,會找專人修復球棒,和球衣等其他裝備做最高質感的包裝,預計九月初在網路上公開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