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男排賽》找外援「伊」樣挺不住 台灣4連勝

2015/08/17 06:00
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昨日進行台灣與伊拉克之戰,台灣以快攻戰術拿下勝利。(記者羅沛德攝)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昨日進行台灣與伊拉克之戰,台灣以快攻戰術拿下勝利。(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昨臨場應變,用快攻打垮伊拉克,以3:0獲勝,在亞洲俱樂部男排賽寫下4連勝,今將遭遇同樣不敗的卡達。

伊拉克有德國、古巴外援,其中德國佛洛姆206公分,曾代表德國參加世錦賽與歐洲運動會,他昨天拿下全隊最高13分。

總教練陳克舟表示,賽前就交代要鎖定這兩位外籍傭兵,並讓較高的王明浚取代吳宗軒先發,加上發球攻勢奏效,對手實力沒有想像強,但球點高,後來交代球員不要太早跳,成功執行戰術。

黃鈞璟表示,多虧舉球員黃培閎提醒,他觀察到快攻時,伊拉克都沒有在跟球,於是多次發動快攻得分。儘管多次出征國際賽,但這是黃鈞璟首次穿上台灣隊戰袍於主場出賽,他說:「這次真的很緊張,尤其第一場最明顯。」

下一役碰上卡達,陳克舟表示,透過影片和現場觀戰,對方有4號大砲手要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