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 淡商封后

2015/08/17 06:00
青年高中隊長莊博強(左)順利率隊闖進冠軍戰。(記者林岳甫攝)青年高中隊長莊博強(左)順利率隊闖進冠軍戰。(記者林岳甫攝)

青年、南山今爭王

淡水商工昨在花蓮菁英盃擊敗南湖高中,奪下國際高女組冠軍。(記者林岳甫攝)淡水商工昨在花蓮菁英盃擊敗南湖高中,奪下國際高女組冠軍。(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花蓮菁英盃昨進行國際高男組準決賽,青年高中以77:46大勝基隆商工;南山高中以62:52擊敗南湖高中,雙雙殺進冠軍戰。

女子組則由上屆HBL冠軍淡水商工以69:54力退南湖高中摘下后冠;「小綠綠」北一女以49:40氣走普門摘下季軍。

青年教練徐國宏曾宣告奪菁英盃的雄心,球員也打出非凡表現,以31分痛宰基商。

他認為,目標冠軍只是想要給球員壓力,打進冠軍戰已感到滿意。

青年今年10名高三生,在HBL新球季大有機會拚出佳績。而升上高三的隊長徐博強。(見左圖,記者林岳甫攝)在教練眼中表現可圈可點,只是在府城盃時壓力過大導致表現欠佳。

傳統強權南山高中,也順利闖入決賽,可望繼姥姥盃後再奪一冠。南山教練許時清認為,球隊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尤其是防守需要有更多的壓迫性。對於冠軍戰,他希望球員在比賽中能將細節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