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TV RUN10月登場》泰山虧馬志翔︰他跑多少 我就折半

2015/08/18 06:00
2015 TITV RUN「跑向原視界」原住民族主題路跑記者會,馬志翔(左)、張泰山(右)出席站台。(記者趙世勳攝)2015 TITV RUN「跑向原視界」原住民族主題路跑記者會,馬志翔(左)、張泰山(右)出席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原視將在10月3日舉辦原住民主題路跑,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應邀擔任活動大使,統一獅球星張泰山昨也出席記者會共襄盛舉。

張泰山表示,身為原棒協會長,很期待這次路跑活動,也希望大家都能來認識並了解原住民文化。

TITV RUN跑向原視界路跑活動即日起至9月11日接受報名,馬志翔當日將挑戰6公里;愛開玩笑的張泰山被問到路跑目標時則笑說:「志翔跑多少,我就折半好了!」

張泰山自7月19日上一軍後打擊狀況漸趨火燙,目前打擊率0.303。他表示,無論是否先發,都要設法幫助球隊,適時給年輕球員提醒、安慰表現不好的隊友,上場時則要貢獻適時一擊,展現老將價值。

獅隊最近增添不少新血,張泰山說,年輕投手如林子崴等人時常和他討論配球,他也以不同角度給予建議,幫助他們成長。張泰山今年合約就要到期,他自認身體保養得宜還能再打,期望能再突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