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世界賽》9:2電巴拿馬 台灣開紅盤

2015/08/18 06:00
LLB次青少棒世界賽,全浩偉先發3.1局無失分。(棒協提供)LLB次青少棒世界賽,全浩偉先發3.1局無失分。(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開戰,尋求3連霸的台灣隊昨天首戰面對巴拿馬,全浩偉先發3.1局只挨5支零星安打、無失分,三棒劉基鴻單場3安領銜,打線共貢獻11安,以9:2旗開得勝。

以台中中山國中為主體的台灣小將,一開賽就火力全開,靠李丞齡觸身球保送、劉基鴻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四棒邱志恆擊出清壘一壘打,首局就取得2分領先。

台灣隊第4局換上中繼投手李丞齡後,被巴拿馬在第5局擊出2分砲扳平比數,不過,打線很快在6局上重啟砲管,趁巴拿馬投手控球不穩,猛攻8人次,靠劉基鴻、邱志恆及古林睿揚安打串聯,一口氣灌3分又超前。

今戰波多黎各

7局上攻勢再起,顏國晉獲四壞球保送後,又靠中心棒次劉基鴻、邱志恆連續安打及對手失誤追加4分,拿下勝利,今將戰波多黎各。

另外,代表台灣出征今年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東園國小,已進駐美國賓州威廉波特選手村,小將們將於台灣時間週六強碰日本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