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菁英盃》南山高中登頂 南湖季軍

2015/08/18 06:00
南山高中在花蓮菁英盃國際高男組擊敗青年高中,繼高雄姥姥盃後再次奪冠。(記者林岳甫攝)南山高中在花蓮菁英盃國際高男組擊敗青年高中,繼高雄姥姥盃後再次奪冠。(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南山高中昨在第12屆花蓮菁英盃國際高男組冠軍戰,以58:39擊敗青年高中,繼高雄姥姥盃後再次奪冠。南湖高中則以68:59力克基商,收下季軍。

南山教練許時清表示,菁英盃首戰對宜中與此役,球隊才有做到他想要的細節,但他認為整體表現不如姥姥盃。南山球員在個人球技方面都具備一定程度,但他更重視防守意識與分享球的概念,希望以團隊為重。

表現出色的南山隊長關達祐說,以前當學弟可躲在學長後面,現在必須正面迎接困難,挺身替學弟們解決場上問題。他認為球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就會越來越好,希望帶領球隊打進HBL4強。

南山接下來將參加中州盃與長耀盃為新學年備戰,許時清將中州盃定調為練兵,會讓菁英盃較少上場的球員多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