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俱樂部男排賽》大戰5局勝卡達 我唯一不敗

2015/08/18 06:00
王明浚(上)殺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王明浚(上)殺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一度1:2落後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與卡達兩支不敗之師,昨在亞洲俱樂部男排8強複賽最後一役廝殺到第5局,最終台灣隊以3:2獲勝,比賽結束已接近深夜11點,現場仍有數百名球迷替台灣隊加油,讓球員直呼感動。

由於前一場打滿5局,台灣隊比賽晚間9點才開打,雙方第1局打得糾結,台灣面對「聯合國大軍」卡達,以25:18先馳得點;次局卡達的古巴外援奧斯默克展現猛烈砲火,台灣隊以22:25讓出;第3局雙方陷入拉鋸,關鍵階段卡達連下3分,25:22再下一城取得領先。

退無可退的台灣隊,第4局以25:20還以顏色;決勝局台灣隊靠著黃鈞瑾、劉鴻敏等人得分,一路保持領先,最後靠著卡達的再見發球失誤以15:11獲勝。

球迷讚聲 球員拚到最後

看到球迷深夜時分仍留在球場,「戰神」王明浚很感動,他說,「換作是我,早就想回家,最後第4、5局快沒力,但因為有球迷的加油,我們撐住了,拚到最後。」

亞俱盃今天休兵,台灣隊明晚7點將遭遇南韓體育部隊,只要獲勝就可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