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1分小飛俠 今訪台

2006/09/07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展開亞洲之旅的「小飛俠」布萊恩,今日首度旋風式造訪台灣,晚間7時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球迷會,極具個人魅力與爭議性的Kobe,將與寶島同好分享籃壇心路歷程,以及單場獨得81分的秘訣。

上季締造NBA史上單場次高得分紀錄的布萊恩,預計上午10時搭乘私人專機抵達,並下榻遠東飯店,當晚現身台大小巨蛋,與國內球迷進行面對面第1類接觸,活動下午5點半起4、5樓開放排隊免費進場,3000席額滿為止。此外,球迷朋友也可為Kobe製作歡迎海報,爭取最後100張3樓VIP入場券。

被譽為「喬丹接班人」的布萊恩,因傷暫退美國夢幻第7代,未在8月份舉行的世界男籃錦標賽亮相,如今本尊第1次現身台灣,已引發球迷熱切關注。布萊恩此行除了於日本、香港、台灣等地露臉,還將前往南韓及彼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