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豪人生 恐拖到831大限前

2015/08/19 06:0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宋家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王柏融確定加盟桃猿後,統一獅迷戲稱的「家豪人生」卻仍在上演,宋家豪所屬經紀公司昨表示會在31日簽約期限前決定,獅隊則維持歡迎態度。

同樣擁有旅日機會,但王柏融比宋家豪先做出決定,選擇留在中職打球。目前在台師大自主訓練的宋家豪,仍未確定是否接受獅隊開出的條件,還在旅日、留獅之間舉棋不定。

據了解,獅隊雖然開給宋家豪的簽約金不到500萬元,但加上逾百萬元的激勵獎金之後,總額和獅隊第1指名林子崴的530萬元簽約金加上100萬元激勵獎金差不多。

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並無新進度,還笑說已經不知對外公開歡迎宋家豪幾次了,目前就等他做決定。獅迷曾建議宋家豪可先隨獅隊練球,蘇泰安也表示歡迎,只是宋家豪方面並無此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