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守節奏失衡 小胖暫調第6棒

2015/08/19 06:00
猿隊安排林泓育回到捕手位置,他還在找守備和打擊節奏的平衡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安排林泓育回到捕手位置,他還在找守備和打擊節奏的平衡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當家第4棒「小胖」林泓育昨天自請調離中心棒次,改打第6棒,由「大師兄」林智勝入替第4棒,林智勝原來的第3棒由陳俊秀接替,雖然比賽因雨順延,短期內林泓育都會擔任第6棒。

林泓育原本都擔任指定打擊,由於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考慮屆時起用林泓育擔任先發捕手,7月31日起猿隊安排林泓育回到捕手位置,但林泓育的打擊火力出現落差。

林泓育表示,雖然以前擔任捕手的時候,打擊成績比當指定打擊還好,可能已經很久沒有蹲捕了,守備和打擊的節奏如何取得平衡,還需要去適應,因此暫時離開中心棒次,盡量不要影響到球隊的火力連貫,等到抓到這種節奏,再回來打第4棒。

7月31日之前,林泓育本季出賽75場擊出17支全壘打、70分打點,打擊率0.355;最近擔任捕手的9場比賽沒有全壘打、打下4分打點,打擊率只有0.200。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泓育的打擊似乎真的受到蹲捕影響,既然他自請調動棒次,就先讓他到後段棒次沉澱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