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拒打警報解除 12強賽新保單OK

2015/08/19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體育署將在24日再次召開世界12強棒球賽組訓會議,昨天舉行會前會,了解球員保險的調整情形,由於球員工會對新保單初步表示OK,職棒球員拒絕參賽的警報可望解除。

體育署在昨天的會前會中,針對12強賽期間住宿、交通等後勤支援事項,與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聯盟交換意見,對於爭議多日的球員保單,也向中職確認提高保障後的內容,準備重新編列保費預算。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明台產物保險已經把調整後的幾項條款提報金管會,應該很快就能審核通過,工會只要收到明台正式開出的新保單,確認內容符合12日的協調結果,就會召開理監事會,告訴球員可以放心參賽。

朱康震表示,只要收到工會的回覆,聯盟立即進行投保作業,趕上10月1日展開的集訓,教練團也能在31日的選訓會議中,按照既定規劃提出納入職棒球員的45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