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坂右肩開刀 本季報銷

2015/08/19 06:00
回到日職的松坂大輔,昨天接受右肩手術,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取自網路)回到日職的松坂大輔,昨天接受右肩手術,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昔日和王建民都在大聯盟發光的松坂大輔,今年季前從美職回到日職,卻不曾在一軍出賽,昨天接受右肩手術,本季確定報銷,軟銀與他簽下的3年合約,至少白花4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元)。

松坂昨在關東地區的醫院接受內視鏡手術,修補受損的右肩關節唇,術後將回美國家中休養,並進行復健,日本媒體認為,關節唇手術約需6個月才能復元,本季提前報銷,但有機會趕上明年開季。

松坂在美職效力紅襪時期,曾於2011年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休養1年才回到球場。今年只在日職二軍投過2局。

軟銀於去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網羅松坂,但他在熱身賽狀況不斷,今年4月2日宣告無限期休養,5月20日才在二軍出賽,5月23日對廣島二軍因牛棚練投時右肩不適而取消登板,肩傷透過治療、復健都無法好轉。

達比修術後 首次傳接球

今年3月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達比修有,昨天進行術後首次傳接球,共投25球,傳球距離約40英尺(約12公尺),練習後並未感到不適,若復健順利,將在明年季初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