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看好殷仔「大咖約」 牽線水手

2015/08/19 06:00
克里芬傑(中)致勝3分砲,助金鶯4連勝,橫掃運動家,開轟後他與隊友擊掌慶賀。(美聯社)克里芬傑(中)致勝3分砲,助金鶯4連勝,橫掃運動家,開轟後他與隊友擊掌慶賀。(美聯社)

金鶯橫掃運動家 美聯第2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重新被叫上大聯盟的第4天,克里芬傑(Steve Clevenger)轟出生涯第2發全壘打,金鶯靠這發3分彈逆轉戰局,配合提爾曼(Chris Tillman)7局失2分的好投,以4:2力挫運動家,4連戰完成橫掃,在美聯外卡仍是第2名。

殷仔22日對雙城

大聯盟官網昨天公布,陳偉殷下次出賽是台灣時間22日早上7點05分,在主場對明尼蘇達雙城先發。「The Baltimore Wire」認為,陳偉殷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如果沒被金鶯簽回,也能拿到一紙大合約,推測是氣候涼爽、亞裔人口較多的西雅圖。

克里芬傑在台灣時間15日從3A被叫上來,連續3場獲得先發機會,前天金鶯18:2大勝,他演出生涯首次單場4安,昨天4局下,一棒為金鶯以3:1超前,也是他繼2012年6月30日後,首次在大聯盟開砲。

克里芬傑是巴爾的摩人,這發3分彈也是他自2013年7月2日被小熊換來金鶯後,首次在家鄉父老面前開砲,「能在巴爾的摩打球可說夢想成真,這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我們正在拚季後賽門票,能幫到球隊的事,我都願意做。」他說。

提爾曼前次先發只投2.1局就挨8安丟5分,這場用101球投7局僅挨3安,只被擊出2發陽春彈轟掉2分,自5月31日吞下第7敗後,近12場出賽拿下7連勝,「我們最近打擊很好,我覺得只要先發投手盡量投長一點,就能給球隊贏球機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