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擁有C羅、梅西 先掏454億

2015/08/19 06:00
要買斷梅西,必須先付給巴塞隆納2.5億歐元(約90.9億台幣)的違約金。(資料照,法新社)要買斷梅西,必須先付給巴塞隆納2.5億歐元(約90.9億台幣)的違約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當2名足壇最具攻擊力的球員在同一隊會如何?西班牙媒體爆料,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隊正打著將C.羅納度和梅西兩人送作堆的如意算盤,但前提得先替2人付出共12.5億歐元(約454.25億台幣)的天價違約金,還得說服球星改弦易轍,困難度不小。

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隊有意買進C.羅納度(見圖)和梅西,但前提是要付違約金 12.5億歐元(約454.25億台幣)。(資料照,法新社)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隊有意買進C.羅納度(見圖)和梅西,但前提是要付違約金 12.5億歐元(約454.25億台幣)。(資料照,法新社)

巴黎聖日耳曼隊近年來不斷招兵買馬,陸續簽下了伊布瑞莫維奇、席爾瓦、路易茲等名將,球隊的雷達也早就掃描到C羅與梅西,只是一直未能實現。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轉述法國媒體消息,巴黎聖日耳曼隊仍希望在明年夏天繼續追求2大球星,其中球團高層與C羅經紀人門德斯關係良好,在第1步佔有先機;只是梅西與巴塞隆納隊的合約還很長,恐怕不會選擇琵琶別抱。

要得到C羅得付出的違約金約10億歐元(約363.6億台幣),梅西的違約金為2.5億歐元(約90.9億台幣),難度可想而知,巴黎聖日耳曼隊也有B計畫,那就是簽下內馬爾和阿圭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