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尋找男版莎賓娜…還是在地的最好

2015/08/19 06:00
「電眼雙胞胎」劉鴻杰(左起)、劉鴻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電眼雙胞胎」劉鴻杰(左起)、劉鴻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亞洲俱樂部男排賽今天展開刺激8強單淘汰賽,球迷關心台灣隊戰績之餘,尋找「男版莎賓娜」也是場外話題之一,眼尖女球迷已鎖定南韓「長腿歐巴」卓傑勇、日美混血約爾.森,台灣的「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也人氣滿點。

「黃金左手」吳宗軒。(記者卓佳萍攝)「黃金左手」吳宗軒。(記者卓佳萍攝)

亞洲俱樂部男排賽共有16支俱樂部隊伍參加,從阿富汗、伊拉克到澳洲都沒有缺席,人氣最旺的目前是南韓長腿帥哥卓傑勇,賽後都有不少女球迷上前要求合影。

美日混血球員約爾‧森。(記者卓佳萍攝)美日混血球員約爾‧森。(記者卓佳萍攝)

伊拉克則有古巴與德國外援,身材高壯的德國佛洛姆可是德國國家隊成員,今年曾代表國家參加歐洲運動會摘下金牌,目前算是休賽期,他透露,參加伊拉克隊是打零工,同時能保持訓練狀態,備戰下一次國際賽。

伊拉克傭兵、德籍佛洛姆。(記者卓佳萍攝)伊拉克傭兵、德籍佛洛姆。(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隊則是帥哥雲集,隊長「黑狗」陳建禎、「光頭神舉」黃培閎、「黃金左手」吳宗軒等,每場台灣隊比賽後,球迷都在場外苦等,希望能跟偶像合照、要簽名,亞俱排打「帥哥牌」,持續發燒,台灣隊今晚將與南韓體育部隊爭4強門票。

「光頭神舉」黃培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光頭神舉」黃培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體育部隊球員卓傑勇。(記者卓佳萍攝)南韓體育部隊球員卓傑勇。(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殺球英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台灣隊長「黑狗」陳建禎殺球英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