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0萬簽破隊史 王柏融選號念9情

2015/08/20 06:00
世大運當家第4棒王柏融(右)昨天正式加入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為他戴上球帽。 (記者王敏為攝)世大運當家第4棒王柏融(右)昨天正式加入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為他戴上球帽。 (記者王敏為攝)

月薪10萬領2年

陳該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該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第1指名新人王柏融昨正式加盟,獲得破隊史紀錄的500萬元簽約金,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今、明年月薪10萬元。

猿第1指名加盟

王柏融感謝球團在選秀會第1輪指名他,並給他相當優渥的合約條件,希望以成績來回報球團。

王柏融簽約金打破由陳禹勳保持的450萬元隊史最高紀錄,並追平由前兄弟象陳致遠和義大犀牛林益全共同保持的中職史上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成為第7位簽約金達到500萬元的中職新人。

王柏融加盟後隨即加入猿隊練球,領隊劉玠廷表示,預定安排王柏融在本週六到二軍比賽,最快8月28日登錄一軍,但實際日程還要教練團評估,希望他經過球季最後1個月在一軍磨練,成為季後賽重要戰力。

王柏融選擇在國家隊的9號球衣,因為他生日是9月9日,對「9」情有獨鍾,這個號碼在猿隊原本屬於創下本土球員第1個完全打擊紀錄的二軍打擊教練陳該發,他很感謝陳教練把9號球衣傳承給他。

日前曾傳出有日職球隊對王柏融有興趣,他表示,因為猿隊開出來的加盟條件可以接受,決定留在國內,在一個安心環境打球,好好發揮實力來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