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求穩 超級佩服郭嚴文

2015/08/20 06:00
猿隊捕手劉時豪(左)照顧後進,一看到王柏融就跟他聊不少。(記者王敏為攝)猿隊捕手劉時豪(左)照顧後進,一看到王柏融就跟他聊不少。(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王柏融昨加盟桃猿,隨即加入球隊練習,他感到相當緊張和興奮,希望趕快站穩一軍。

加盟記者會後,王柏融(左)與隊友一起練習。(記者王敏為攝)加盟記者會後,王柏融(左)與隊友一起練習。(記者王敏為攝)

王柏融在世大運結束後已1個多月未參加團隊練球,還好猿隊陣中有天津東亞運隊友陳禹勳、劉時豪和仁川亞運隊友郭嚴文、陳俊秀等舊識,郭嚴文還是他的室友,讓他心情安定不少。

王柏融說,很會照顧人的劉時豪一看到他,就給他心理建設,說明業餘和職棒的差異,以及猿隊一軍很自由,需要自我要求,但二軍就很操。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之前只在電視轉播中看過王柏融,昨終於看到本人,馬上詢問他的身體狀況,並讚許他體格優異,有強棒的架勢,期待他很快適應職棒環境,把實力完全發揮出來。

王柏融是台灣隊奪得21U世界盃和世大運金牌的當家第4棒,21U台灣隊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盛讚他打擊有爆發力又很穩定,他表示,穩定表現正是自己追求的目標,因此特別佩服郭嚴文創下連續33場安打紀錄,希望將來也能挑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