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有期待 羅國麟轉練游擊

2015/08/20 06:00
犀牛新秀羅國麟(中)昨天隨隊練球,他從新室友倪福德身上也學到不少。(記者林宥辰攝)犀牛新秀羅國麟(中)昨天隨隊練球,他從新室友倪福德身上也學到不少。(記者林宥辰攝)

昨犀獅戰延賽 補賽週塞車

昨晚在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迎戰統一獅比賽,因雨延至10月1日,場地積水讓啦啦隊Rhino Angels與犀牛吉祥物大義玩興大起,一起撲壘滑水,Rhino Angels則一直護胸,避免穿幫。
(圖文:記者張忠義)昨晚在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迎戰統一獅比賽,因雨延至10月1日,場地積水讓啦啦隊Rhino Angels與犀牛吉祥物大義玩興大起,一起撲壘滑水,Rhino Angels則一直護胸,避免穿幫。 (圖文:記者張忠義)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昨日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迎戰統一獅比賽,因賽前傾盆大雨延至10月1日,場地未定。最近天氣不穩定,補賽週賽程滿檔,義大10月1日起主場將迎接一波補賽4連戰。

義大昨原本推出洋投希克迎戰獅隊洋投銳克,希克連續兩場先發都遇到延賽,兩人預計今天再次同場先發。

賽前義大新秀羅國麟隨隊練球,但未正式登錄,守備教練馮勝賢帶著他進行內野特訓,教練團期望他轉練游擊手,補上內野火力。

羅國麟大四就練了內野,前幾天二軍比賽也守一壘,但游擊位置是進職棒後才開始練,昨是第一天正式練習,還沒有實戰守過。他說,內野畢竟不是專業,但既然球團對他有信心,把該做的事做好就是他的責任,哥哥高國輝也鼓勵他既然以前守過,就可試試看。

羅國麟加入義大後,四兄弟都進入中職,他認為進入職棒就各憑本事,希望向哥哥看齊,努力打出屬於自己的成績。

談到打職棒,羅國麟認為最重要的是時間管理,也從新室友倪福德身上學到不少,「最重要的是調配好時間,該練球就練、早點休息,才可能有機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