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背負第一指名壓力 黃智培卡位先發

2015/08/20 06:00
黃智培(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黃智培(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2010年底選秀,黃智培以第一輪第三順位被興農牛選入,當年選秀順位上僅次於統一陳鏞基和Lamigo郭嚴文,進職棒後因受傷難有發揮機會,生涯前3年一軍出賽都不及50場,今年終於把握機會,最近站穩先發三壘手。他說,身為職棒球員就是想要上場,會努力鞏固先發機會。

黃智培說,剛上一軍先發鎮守三壘,調整節奏和適應上光靠自己不容易達成,他都請教前輩和教練、多問多練,待在二軍時也觀看一軍賽事,先做好功課,有機會上一軍時才能有所表現,「我每場電視轉播都看,可從不同視角看投手的投球軌跡。」

身為球團和球迷高度期待的球員,進職棒後卻因傷難以發揮,黃智培坦言壓力難免,受傷期間也尋求前輩的協助,透過前輩的經驗分享和自己努力重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