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賽/台灣隊4轟 再贏就搶國際組第一

2015/08/20 06:00
LLB次青少棒台灣隊昨天單場4轟,由全浩偉(左起)、姚雨翔、劉基鴻、邱志恆貢獻。(棒協提供)LLB次青少棒台灣隊昨天單場4轟,由全浩偉(左起)、姚雨翔、劉基鴻、邱志恆貢獻。(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代表台灣出征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的台中市中山國中,昨戰波多黎各又是砲火四射,靠著單場4轟,以12:5大勝,取得預賽2連勝。

台灣隊今早8時出戰捷克隊,若能再贏球,即可拿到預賽第1,挺進國際組冠軍賽。

台灣隊攻勢猛烈,全場有12安、6保送,前4局陷入苦戰,打完4局和波多黎各互咬成3平,小將們靠5、6局轟出4發全壘打攻下大局,奠定勝基。

尤以全浩偉5局上代打敲3分砲最關鍵,要回領先還帶動隊友火力,劉基鴻、邱志恆、姚雨翔也在第6局開轟助陣,單局進帳5分;波多黎各雖在6、7局各回敬1支陽春砲仍敗北。

先發投手劉正富力撐6.2局,雖被敲出偏多的11安(含3轟)、失5分,但在火力援護下抱回勝投,接手的邱志恆只投1球,就讓對手擊出二壘滾地球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