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 看好勇士「西霸天」

2015/08/20 06:00
林書緯加盟SBL富邦勇士,讓林書豪相當興奮。(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緯加盟SBL富邦勇士,讓林書豪相當興奮。(取自林書豪臉書)

湖人補強不順 仍被唱衰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西部近幾季競爭激烈,ESPN日前公布新賽季排名預測,有6支球隊有望奪下50勝,排名依序為勇士、馬刺、火箭、快艇、雷霆和灰熊。

上季冠軍勇士主力陣容變動不大,仍被看好能稱霸西部;「黑衫軍」馬刺補進拓荒者明星前鋒艾德瑞吉,加上經驗優勢,戰績可望再上一層樓;而雷霆一哥杜蘭特歸隊,也將回到列強行列。

林書豪前東家湖人今夏補強不順,原打算網羅的「大咖」小加索和艾德瑞吉都落空,新球季持續被唱衰,排名西部倒數第二,僅優於灰狼。

「豪小弟」投身SBL 豪哥捧場

「豪小弟」林書緯返台加盟SBL富邦勇士,讓林書豪相當興奮,日前他在臉書放上弟弟著勇士球衣的照片,並寫道:「感謝上帝!不敢置信家中出現2個職業球員。」「林來瘋」降臨台灣,林書緯最快9月於夏季聯盟出賽,之後才投入SBL季賽,球迷好奇林書豪是否返台看弟弟打球,他在臉書「粉絲感謝週」活動中回應:「如果可以我會,但球季中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