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戰雙城 拚代表作4連勝

2015/08/21 06:00
陳偉殷明晨7點在主場迎戰雙城,力拚本季最佳4連勝。(資料照,歐新社)陳偉殷明晨7點在主場迎戰雙城,力拚本季最佳4連勝。(資料照,歐新社)

搶第8勝 盼延續幸福感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次出賽享受超幸福的火力奧援,金鶯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明早7時再度先發迎戰雙城,力拚本季最佳4連勝。

殷仔上一役對運動家繳出6局失2分、本季第15場優質先發,還獲追平隊史紀錄的26安、18分相挺,進帳第7勝,對運動家力保不敗,也達成今年第2次3連勝。

陳偉殷本季僅與雙城交手1次,7局送5K、只挨4安失2分,隊友砲管卻熄火,全場只得2分而敗北,殷仔無關勝負,只盼明天能延續前次火力全開的「幸福感」。

殷仔生涯對雙城5戰拿3勝1敗、防禦率3.23,表現不俗,明搶今年對戰首勝、本季首次4連勝,但前次遭杭特、希克斯各敲1發陽春砲,仍要提防全壘打襲擊;雙城由6勝3敗、防禦率3.65的左投米隆先發。

金鶯近24戰斬獲16勝,氣勢正好,雙城則進行漫長的客場10連戰,帶著2連勝先作客紐約,昨以3:4敗給洋基後,慘遭3戰橫掃;今赴巴爾的摩與金鶯4連戰,今早碰上叩關10勝的岡薩雷茲,週六就要過殷仔這關。

殷仔才要爭取第8勝,看似不如去年,整體數據卻是旅美後最佳,美媒認為,殷仔穩定又具壓制力,值得金鶯再與他簽下一紙大約,也看好會有多隊對他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