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界少棒賽》明對日搶頭彩 先發挑最穩的上

2015/08/21 06:00
LLB世界少棒賽台日戰,台灣3大主力周委宏(見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楊豪恩、尤彥晟將視當天狀況,由調整最好的擔綱先發。LLB世界少棒賽台日戰,台灣3大主力周委宏(見圖,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楊豪恩、尤彥晟將視當天狀況,由調整最好的擔綱先發。

〔記者林宥辰/高雄—美國賓州電話採訪報導〕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的LLB世界少棒賽今開打,亞太區代表台北市東園少棒隊台灣時間明天早上6點首戰將迎戰日本隊,台灣隊總教練賴敏男表示,陣中3大主力投手周委宏、楊豪恩、尤彥晟將從當天臨場調整狀況最好的擔綱先發,全力搏勝。

主力3選1 考驗強心臟

賴敏男表示,3位小球員近況都不錯,但預料屆時會有上萬名觀眾,小球員都是第一次體驗這種大場面,擔心小球員怯場,因此要看臨場練投狀況和心理素質最好的球員來扛對日先發。15日赴美至今已數日,小球員們時差問題早已適應,打擊狀況普遍都調整得不錯,就等待首戰考驗。

賴敏男表示,這幾天無法完整看到日本隊練球狀況,但大概了解對方實力不錯,日本在威廉波特賽制屬於獨立一區,每年的代表隊實力都很雄厚,今年由東京選出的代表隊仍是不可小覷的對手。

赴美前,賴敏男教練點名陣中個頭最嬌小的二壘手林書煒,雖然個頭不高但防守能力高超,可能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小明星,抵達美國後,不怕生、愛搞怪的林書煒,果然很融入當地環境,是大家的開心果。

台灣小將到美國後頗受歡迎,LLB官方也準備不少活動迎接世界各地小球員,稍早台灣隊就參加每屆都舉行的遊街活動,和各國小將們一起坐上花車,接受當地僑胞和球迷們歡迎。

威廉波特賽程採雙敗淘汰賽,台灣隊若明天在國際組首戰獲勝,下一戰將在24日早上5點迎戰加拿大和墨西哥隊勝隊,若落敗則要在23日早上6點和加、墨兩隊敗隊決戰爭取晉級機會。美國組也有8隊,最後再由國際組和美國組的分組冠軍爭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