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保送的下場 恰恰再見安

2015/08/22 06:00
9局下統一獅鄧志偉(右)與華納(左)為搶接內野小飛球相撞,造成失誤。(記者陳志曲攝)9局下統一獅鄧志偉(右)與華納(左)為搶接內野小飛球相撞,造成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生涯第5次說再見

中信兄弟彭政閔(右)敲出再見安打後,隊友許基宏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彭政閔(右)敲出再見安打後,隊友許基宏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9局下1出局平手,統一獅喊暫停後,沒把空的一壘填滿,選擇對決彭政閔,結果被他擊出生涯第5支再見安打,助中信兄弟以6:5氣走統一獅,兩隊勝差拉開到3場。

9局下張正偉率先安打,張志豪執行觸擊推進點成小飛球,獅隊投手華納、一壘手鄧志偉都衝去接卻撞成一團,周思齊再短打送壘,獅隊喊暫停後並未故意保送彭政閔,陳鏞基飛撲攔下他擊出的強勁滾地球,起身再傳本壘已來不及。

彭政閔指出,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很尊重投手的想法,看郭泰源走上投手丘與華納講話,就覺得他可能不會被保送,當下做好打擊準備,敲出再見安打當然開心,更記得生涯已5次用棒子向對手說再見。

「很好記啊,我2008年單季3次破聯盟紀錄,再來就是今年,連這場已2次,其他球季1次都沒有。」彭政閔笑說。

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兄弟從落後4分到追平、超前被追平再贏球,每位球員都沒放棄,康崔拉斯7局失4分比前次好,張志豪6局上美技接殺羅國龍也很關鍵,球隊士氣因此上來。

連續2天演出大聯盟級美技守備,張志豪卻坦承,第一時間都沒想太多,只要球打到他的管區,有機會接到都要拚看看,跳起貼著牆還能接到,連自己都有點不敢置信。

鄧志偉守備頻出狀況

鄧志偉除了9局下與華納相撞,7局下暴傳三壘讓周思齊跑回追平分,8局下提前離壘導致林子崴投手犯規、王勝偉觸擊選擇殺三壘失敗、使代打林威助高飛犧牲打讓兄弟首次領先,這幾次在守備上的狀況,是獅隊從領先4分到輸球的主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