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隊長帶頭灌分 犀3連勝

2015/08/22 06:00
犀牛胡金龍敲出本季第12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犀牛胡金龍敲出本季第12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與國輝連2打席開轟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下半季最會轟的犀牛,昨靠打擊王胡金龍、全壘打王高國輝連2打席全壘打,以6:2扳倒桃猿贏得3連勝,擺脫戰績墊底,追上猿隊並列第3。

犀牛首局率先進帳2分,就從胡金龍安打帶動攻勢,雖2局上被猿隊郭嚴文2分砲(本季第8轟)追平,但胡隊長又在5局下回敬超前2分彈,高國輝再補陽春砲,單局灌3分致勝。

胡金龍本季第12轟出爐獲選單場MVP,讓7局失5分的猿隊先發投手艾肯吞第7敗。胡金龍表示,當時平手,原想偷點把林哲瑄送上二壘,看艾肯一直牽制,運氣好掌握到偏高失投球就積極攻擊。

胡金龍說:「其實艾肯今天投得不錯,可能高雄天氣太悶熱導致體力流失,他球尾勁不像在桃園那麼穩。」打擊率衝上3成88,有望拚「四割男」,他則說,順順打別想這些,贏球最重要。

高國輝邁向26轟,大有機會爭取全壘打王二連霸,不過他說,先達成30轟目標再說,之後隨緣;賽後也鬆口氣說:「終於!」他近1個月打擊感覺很好,球卻都飛不出牆,「總是差一點點,這幾天一直調整揮棒角度,今天從第1打席開始感覺就很好。」

葉君璋下半季接任犀牛教頭後,首奪3連勝,他說,犀牛打擊本來就有水準,輸贏看牛棚,最近牛棚狀況不錯,贏球機會自然高。他表示,錯失上半季冠軍對選手很傷,盼能慢慢脫離這種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