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界次青少棒賽》台灣扣倒加拿大 國際組爭冠

2015/08/22 06:00

預賽4戰全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小將好樣的,昨天面對加拿大10:0輕鬆取勝,在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次青少棒賽(13-15歲組)拿下預賽4戰全勝,預定明天凌晨3點半迎戰波多黎各,爭奪國際組冠軍。

台灣隊是由台中市中山國中代表組成,昨黃靖祐先發投4局只被敲1安打無失分,打擊方面也有2支二壘安打、2打點的演出,是此役投、打一手包的致勝功臣。此外,古林睿煬後援2局未被敲安打,和黃靖祐合力完封加拿大。

面對加拿大,台灣除了敲出8支安打,也靠對方投手投出7次保送,在前4局就取得4分領先,5、6局各攻下3分,輕鬆取勝。

此外,台灣曾在預賽以12:5大勝波多黎各,也是明天要搶國際組冠軍的利多。台灣隊若奪下國際組冠軍將可和美國組冠軍爭奪最後總冠軍。

東園少棒 今首戰日本

至於在威廉波特舉行的LLB世界少棒賽,由台北市東園國小組成的台灣隊首戰將於今天上午迎戰強敵日本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