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第16場優質先發 談約籌碼激升

2015/08/23 06:00
陳偉殷昨對雙城之役,雖優質先發卻無勝投進帳,本季已有16場優質先發,可望達到旅美生涯顛峰。(美聯社)陳偉殷昨對雙城之役,雖優質先發卻無勝投進帳,本季已有16場優質先發,可望達到旅美生涯顛峰。(美聯社)

牛棚砸鍋 無緣第8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優質殷雄再次無關勝敗!陳偉殷昨先發出戰雙城,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僅因4局上滿壘時投出保送失1分,投出本季第16場優質先發,金鶯隊6局下半靠帕拉的三分砲一度取得領先,但8局上佈局投手歐戴放火,金鶯終場3:4遭擊敗,陳偉殷無緣拿下第8勝。

陳偉殷今年16次優質先發已超越去年,再投一次即可追上赴美首年、目前生涯單季最多的17次紀錄,今年陳偉殷勝投進帳雖不如去年拿下生涯單季最多,但優質先發較去年多,目前還有7至8次先發機會,優質先發數有機會達赴美生涯顛峰。

將追平生涯最多17次

此外,陳偉殷今年24場先發防禦率3.13,目前是赴美以來單季新低,撇開不能完全掌握的勝投數,陳偉殷投球內容其實比去年更佳,以優質先發和防禦率等角度來看,今年球季結束後陳偉殷談新合約籌碼更多,有望拚得一張更大合約。

陳偉殷賽後表示,帕拉擊出全壘打當下他一度覺得有機會贏球,歐戴上場那個半局,對方很多安打其實都擊得不扎實,但這就是棒球的一部分,隊友們已盡力。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也為歐戴緩頰,認為歐戴表現已達應有水準。

美聯外卡競爭激烈,金鶯昨日和天使同日輸球,外卡仍落後天使隊0.5場勝差,金鶯輸給雙城後,不僅吞下雙方對戰跨季6連敗,兩隊在外卡勝場也僅差1.5場。陳偉殷賽後表示,輸給外卡主要對手,讓他有些無法接受,要表現得比別隊更強勢,才有機會爭取外卡名額。

美聯東區戰況,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昨球運比陳偉殷更差,面對印地安人投6局失4分(3分自責),還被C.山塔納敲全壘打,吞下第6敗,洋基終場3:7不敵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