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的場子 帕拉連兩場轟

2015/08/23 06:00
金鶯帕拉(左)第6局轟出3分砲。(美聯社)金鶯帕拉(左)第6局轟出3分砲。(美聯社)

金鶯外野手帕拉自從8月1日從釀酒人隊被交易來之後,不僅適時填補金鶯隊前段棒次攻擊火力,也儼然成為新台灣之友。陳偉殷8月至今先發4場比賽,帕拉僅一場比賽未發揮。

帕拉改穿金鶯制服後,首次和陳偉殷同場先發是8月6日面對運動家,當時陳偉殷投5局失3分退場,帕拉雖僅有1支安打但兩度上壘都得分。前一場比賽陳偉殷再次面對運動家,投6局就用117球失2分退場,帕拉則繳出轉隊後最強悍表現,單場6打數擊出平生涯最多的5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

昨天金鶯打線面對雙城先發投手米隆打得掙扎,前5局一分未得,直到帕拉開轟才突破僵局,一度讓陳偉殷有了勝投希望。(圖:美聯社,文: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