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呼應6歲海斯 微笑實驗中

2015/08/23 06:00
陳偉殷PO微笑照。(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陳偉殷PO微笑照。(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最近很常笑,包括昨在休息室看到隊友開轟,也露出超陽光的笑顏。其實這位暖男在臉書大推「微笑實驗」,希望大家都能跟6歲的海斯(Jaden Hayes)一樣愛笑,傳遞溫暖力量。

海斯Jaden Hayes(取自網路)海斯Jaden Hayes(取自網路)

在殷仔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上,時常可見到和他比賽相關的新聞和影片,殷仔本人也不時會分享私下動態,日前就PO出一張掛著微笑的近照,內容跟他最近連勝時被捕捉到的笑容,一樣溫暖。

「一起來給彼此多點微笑,傳遞溫暖的力量。」殷仔除了寫下正面話語,也附上新聞連結,而這則微笑故事就與父母雙亡的海斯有關。

這位住在喬治亞州的小男孩,4歲時失去父親,母親也在上個月過世,但他在參加完母親告別式後,卻跟阿姨說,「我不想再看到大人的苦瓜臉,我想見到他們的笑容。」

「微笑實驗」就此誕生,海斯到街上搜集路人的笑容,還會送給他們手工串珠、玩具恐龍和塑膠小鴨當禮物。海斯原本目標是搜集500個人的笑容,但現在已成散布全球的微笑運動,若想加入「微笑實驗」,可跟殷仔一樣將自己的笑容放上社群軟體,並標記‪#‎TheSmileExperi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