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利5連星 林哲瑄帶頭

2015/08/23 06:00
林哲瑄才剛加入先發,犀牛贏得下半季首度3連勝,讓犀牛攻勢更具威脅性。(記者張忠義攝)林哲瑄才剛加入先發,犀牛贏得下半季首度3連勝,讓犀牛攻勢更具威脅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林哲瑄一加入先發,犀牛就拿下半季首度3連勝,林益全和高國輝都感受他帶來的效應;球團今年選秀挑11人也已簽9人,僅捕手林威廷因簽約金談不攏破局。

「哲瑄加入後,4連星就變5連星啊!」林益全認為,林哲瑄經驗、知名度兼具,有帶頭效應,也給球隊更多自信,的確有奇特的化學效應。

犀牛上半季少有速度戰,高國輝認為林哲瑄會帶來積極搶壘的轉變,他說,林一上壘,比現在較少盜壘的胡金龍更具威脅感,投手知道林哲瑄可能會跑,不太敢配偏低變化球,因此有較多好球可攻擊,「但也希望哲瑄別衝太快,現在天氣悶熱,不要受傷,穩穩打就好。」

高國輝說,「雙箭頭」林哲瑄、胡金龍很會磨投手球數,他和神全在後頭可多看幾球,「現在比賽節奏滿好的,慢慢把贏球感覺找回來。」

簽約金200萬 羅國麟加盟

犀牛選秀前2輪挑進的林哲瑄、倪福德已上一軍戰場,另簽定7人,羅國麟簽約金200萬元、月薪8萬,另有激勵獎金;其餘包括黃亦志等人合約,領隊謝秉育明天公布。11簽9在謝秉育預期內,他說,林威廷、于孟雄期望價碼與球團有落差,林威廷簽不成,于孟雄還在考慮,等他月底前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