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邦賈納5轟15勝 費爾斯飆無安打

2015/08/23 06:00
邦賈納。(今日美國)邦賈納。(今日美國)

邦賈納5轟 創個人、隊史新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王牌邦賈納昨天拿下本季第15勝外加第5轟,費爾斯則投出太空人隊史第11場無安打比賽,兩人的夢幻表現都會列入棒球歷史。

上一場對國民才開轟,邦賈納昨對海盜又轟出第5號全壘打,創下個人及隊史的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再加上他先發6.1局失3分,是6:4贏球的投打功臣。「我只是想做點有貢獻的事。」邦賈納用成績證明他的貢獻度。

剛交易到巨人的外野手柏德也轟了1發2分砲,但對邦賈納佩服不已,「他先發的時候,打線中就像有9名打者一樣。」巨人教頭波奇則對邦賈納開轟已見怪不怪,「上一次系列戰時,我不是還派他代打嗎?」

費爾斯首次完投 就是無安打

不像邦賈納那麼會打,但費爾斯讓道奇打不到他的球,生涯第1場完投就是無安打比賽,率太空人3:0贏球。「我知道我媽在看,她幾年前過世了,但我可以感覺到。」費爾斯賽後望向天空,還閉上眼睛,享受榮耀的一刻,也要將這1勝跟親友、隊友和球迷分享。

費爾斯用了134球締造個人歷史,他在前3局各送出1次保送,但連續解決最後21人次,「我告訴總教練不要換我下去,雖然我今年沒投過這麼多球,但對我來說,是一生只有1次的事。」

這只是費爾斯從釀酒人到太空人的第3場先發,而才從費城人交易至道奇的阿特利,也參與紀錄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