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心中伯樂 神全1安捐500元

2015/08/24 06:00
犀牛已故教頭徐生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犀牛已故教頭徐生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希望力拚單季200安,挑戰自我,其實也為了心中的「伯樂」徐生明,早以行動默默支持徐總遺願,每打1安就捐500元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昨晚的首發再見轟球,賽後透過臉書失而復得,將送給師母謝榮瑤留念。

林益全昨晚這發令人難忘的關鍵砲是本季第19轟,改寫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還差2轟就可達百轟里程碑。

「徐總算是我的伯樂吧!剛進興農就是徐總帶我,換義大接手又遇到他。」徐總的嚴厲,起初令他很害怕,但神全就是覺得兩人磁場很合,沒想到一轉眼,自己的伯樂已離開2年,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徐總不在後,神全只要北上,有機會就和謝榮瑤碰面,他說:「師母很照顧我們,對我們真的很好。」

林益全看到謝榮瑤為徐生明棒球協會辛苦募款,佩服師母的堅強,也想幫忙,於是季初就跟師母說好,今年開始敲1安捐500元,「金額不大,但能幫多少算多少,我預計要捐10萬,所以安打還要多一些。」

10萬等於200安,這也是為什麼林益全一直喊此目標,且只要認識對棒球有興趣的廠商,他就告知協會的資訊,盼能多募資金,為徐總的棒球夢盡點力。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