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適應中繼 阿樂不洩氣

2015/08/24 06:00
林晨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林晨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何南德重回犀牛先發輪值後,多次先發機會都被雨天攪局的林晨樺,更難卡位,本季在一軍僅投8.1局,創生涯新低,但他不洩氣,努力在二軍調整狀況,他說:「不管怎樣,還是把自己準備好。」

前年拿15勝奪下勝投王,去年以1勝7敗作收,林晨樺季後到澳洲打球,繼續磨練,成果不錯,今年卻沒機會擠進輪值,僅中繼6場、8.1局。

上半季犀牛球員在一、二軍流動頻繁,表現不好立刻下放,給不少選手壓力,林晨樺也是其中之一,不適應中繼的他,常1局爆,磨掉自信也耗掉教練耐性,因此多數時間是一軍隨隊、二軍出賽,一軍教練想就近掌握他的狀況,並讓他在二軍先發調整。

林晨樺季後還是會想出國補強自己,他不認為今年表現不佳是因為去澳洲回來沒休息,而是機會較少,且不適應中繼。

教練也知林晨樺想法,前幾週預定他先發,卻屢因大雨而喊卡,林晨樺覺得運氣不太好,但多想也沒用,他說,現在一軍輪值已滿、牛棚也穩定,他會在二軍準備,「現在狀況不錯,希望有機會能把二軍投好的感覺拿到一軍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