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康與小朱 52號黃衫情

2015/08/24 06:00
當初知道康崔拉斯(左)要來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馬上讓出背號「52號」。(記者倪婉君攝)當初知道康崔拉斯(左)要來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馬上讓出背號「52號」。(記者倪婉君攝)

很多人不知道,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和隊史最大咖洋投康崔拉斯有一段「52號背號情」,朱偉銘當初二話不說就將穿了5年的背號讓給康崔拉斯,就算以後康崔拉斯離隊,他也不會再換回來。

43歲的康崔拉斯具有11年大聯盟資歷,6月10日抵台後,7月5日在兄弟一軍初先發就奪勝,目前累計3勝1敗、防禦率3.66。只是他最近兩場先發吞1敗,在31日洋將登錄大限前,需力求表現爭取留下。

「我不知道球隊會不會留他,但我覺得康崔拉斯是很好的洋投,也不會擺架子,讓人不敢親近。」雖然康崔拉斯有專屬的體能訓練菜單,但他一到球場,仍會問朱偉銘的意見,「我會給他建議,他也會視自己的負荷量去調整。」

當初康崔拉斯抵台,朱偉銘就讓出背號,「我知道他一直都穿52號,反正我在球員時代的成績並不出色,很少人會將我和52號畫上等號。」朱偉銘轉任教練後十分認真,獲得球員不錯評價,他下個月才滿30歲,昨和大他13歲的「老康」也開心合影。(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