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帶頭 火腿得分全靠轟

2015/08/24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陽岱鋼(見圖,取自網路)昨役擔任開路先鋒,面對歐力士隊先發投手吉田一將,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火腿隊得分都靠全壘打,終場5:1擊敗歐力士。

陽岱鋼此役雖遭三振2次,但近7戰有2戰開轟,昨天終止對戰歐力士系列賽前2戰都無安打表現,此役陽岱鋼5打數1安打,就是那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除陽岱鋼開轟外,中田翔和洋砲雷爾德各敲1發2分砲,先發投手中村勝則完投9局用129球,艱辛拿下本季第2勝。

暫轉長中繼 郭俊麟︰減緩壓力

旅日台將其他動態方面,西武隊郭俊麟確定近期被調往牛棚,前天首度以牛棚身分出賽,投2.2局失1分非自責分,表現確實回穩,獲得教練團肯定。郭俊麟表示,上週四賽後就接到教練團指示,轉任中繼後可望減輕壓力並重拾自信。

西武隊教練團考量郭俊麟在壘上有人時容易給自己太大壓力,但越謹慎越可能造成球數落後而處劣勢。郭俊麟坦言,自認近期狀況不差,但2個月來一勝難求確實對他造成壓力、自信心受到挫折,暫時轉任長中繼,能夠維持自己的投球狀況、減緩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