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27歲了 考慮「辮髮」圖強

2015/08/24 06:00
林書豪昨天27歲生日,放上粉絲為他製作的辮子頭合成照。(取自林書豪IG)林書豪昨天27歲生日,放上粉絲為他製作的辮子頭合成照。(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昨日正式邁入27歲,在Instagram放上2張照片,其中1張是誇張的辮子頭合成照,並寫上「看這張照片,必須重貼1次,或許該來試看看這樣的髮型。」而林書豪前隊友、湖人布萊恩也是同一天生日,他也在Instagram放上1張戴著墨鏡的照片,宣告開始練球。

其實林書豪辮子頭照型,是名台灣女網友合成的,她PO在個人Instagram並標記林書豪,問林書豪「這個髮型8個月後看得到嗎?」這名女網友是豪哥鐵粉,從火箭時期就喜歡,整個Instagram頁面大都是林書豪,豪哥生日將製作專屬影片,幫他加油打氣。

布萊恩也過生日

湖人布萊恩昨天也邁入37歲,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戴著墨鏡帥氣表示,「第一天回到球場練投,也是時候了!#肩傷恢復#第20個賽季」,而許多球迷也都在底下留言,祝福布萊恩生日快樂。

布萊恩近兩季因傷僅打了41場,今年1月比賽扣籃,不慎傷到右邊肩膀,術後便展開復健。如今在生日這天終於可以進到球場訓練,對這位征戰NBA即將邁入20年的沙場老將來說,絕對是份最棒的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