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熱身賽》再見雙殺打惜敗 不敵衛冕軍

2015/08/25 06:00

林安可打回台灣隊的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美首戰 9局下反撲無功

9局下,台灣隊陳琥敲出安打將比數追成2:3。(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昨天與美國隊進行第1場 熱身賽,台灣在9局下發動反撲,但終場仍以2:3落敗。

美國9局下派丹納關門,最快球速飆出154公里,剛赴日移地訓練10天的台灣打線卻不畏懼,江柏豪安打加失誤攻上二壘,陳琥適時安打追成2:3,申皓瑋、林安可陸續被保送填滿壘包,可惜蔣少宏打成再見雙殺打。

總教練周德賢指出,野手在日本打過大學與業餘投手150公里的球,一點都不害怕,對方投手球速愈快反而打得愈好,希望球感與揮棒速度都能維持下去。

美國擊出9安有5支是長打,加上台灣奉送5次保送,2、4、9局上各攻得1分。周德賢表示,投手狀況其實不錯,但沒能壓制美國的長打;葉文淇第4局單局3次保送,可能興奮、壓力都有,但很快就穩定下來。

台灣在5至7局吞下6K,周德賢認為,裁判的好球帶不穩定,多少影響球員的調整,尋求3連霸的美國畢竟有冠軍實力,不論打擊、球速、控球都很夠水準,全隊遇到這種強度的對手都很興奮。

陳琥9局上後援1局挨3安失1分,9局下用棒子打回1分,他表示,看到快的球很興奮,感覺像在國內對決宋文華,當下抓直球進攻;至於投球,球速雖還不錯,控球可以更好,美國打者很難纏,一失投就被打。

兩隊今天繼續在台中棒球場打「雙重賽」,下午1點與5點都只打7局,預計由林安可、吳承諭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