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教練團 世界大賽MVP助陣

2015/08/25 06:00
U18美國隊教練團有位響噹噹的前職棒球星:2006年世界大賽MVP艾克斯坦。(記者廖耀東攝)U18美國隊教練團有位響噹噹的前職棒球星:2006年世界大賽MVP艾克斯坦。(記者廖耀東攝)

艾克斯坦 擁2枚世界大賽冠軍戒

U18美國隊教練團有位響噹噹的前職棒球星:2006年世界大賽MVP艾克斯坦。

艾克斯坦高中時兩度入選佛州全明星隊,當教練後明顯感受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他說,「現在球員體格比我們那時候好,拿投手來說,我高中碰到的球速多在80至85英里(約129到137公里),這隊能投到90英里(約145公里)卻有一大堆。」

艾克斯坦生涯打擊率2成80,低三振率是他最大特色,在大聯盟10年單季三振數從未超過60次,平均每12打數才被三振1次,他在2好球以後不會緊張,還是平常心去打,也很享受這種挑戰,常常刻意放掉第1個好球,「我告訴他們,要努力適應不同的投手,就算2好球也不要怕被三振。」

艾克斯坦有兩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常用「活在當下」鼓勵年輕球員,「國際賽強度很高,我鼓勵他們,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怕失敗。」(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