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風飄洋石垣 就在明年情人節

2015/08/25 06:00
石垣市觀光大使夏川里美10月將來台觀賞中職比賽。(記者林正堃攝)石垣市觀光大使夏川里美10月將來台觀賞中職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桃猿隊去年在台灣舉辦「桃猿最強Power Series 2014」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交流,收穫滿滿,明年2月13日及14日2隊將於石垣市棒球場進行2場交流賽,定名為「亞洲門戶交流戰Power Series 2016」。

桃猿將赴石垣島與羅德進行交流戰,LamiGirls也將跨海加油。(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將赴石垣島與羅德進行交流戰,LamiGirls也將跨海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石垣市駐台代表小笹俊太郎、千葉羅德社長山室晉也、桃猿領隊劉玠廷、石垣市觀光大使夏川里美昨都出席記者會。

夏川里美計畫10月看中職

夏川里美曾來台10多次,今年11月她將在演唱會中宣傳交流戰,10月計畫到桃園看中職比賽。

小笹俊太郎表示,從台灣直飛石垣島只要50分鐘,兩地距離頗近,羅德近年來都以石垣島做為春訓基地,很適合做為交流戰賽場,也歡迎台灣球迷至石垣島體驗當地風情和著名的花火祭。

開放台灣球迷報名應援團

劉玠廷曾到石垣島考察,很意外竟有離台灣那麼近又那麼美麗的島嶼,希望透過這次交流戰強化2國職棒和2隊長久的關係,也開放球迷報名應援團,希望將「猿風加油」特色搬到石垣島。

山室晉也表示,去年羅德來台戰績1勝2敗,他和監督伊東勤都感受到台灣職棒的實力,明年希望2戰全勝。羅德隊台灣旅日好手陳冠宇屆時可能有機會對決桃猿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