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45人名單定案 下週一公布

2015/08/25 06:00
昨選訓會議討論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已大致確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昨選訓會議討論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已大致確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會議昨於中職聯盟召開,討論45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大名單已大致確定,但旅外球員變數仍大,也得知會國外球團,8月31日於體育署召開組訓會議後才能公布。

郭泰源表示,預計9月10日會將40人名單交到世界棒壘球聯盟,10月中28人名單會出爐。

中職近日因天候影響延賽多場,10月中都還有球賽,多少壓縮12強集訓時間,郭泰源表示這也沒辦法,能剩幾天集訓就練幾天,至於集訓地點應會在台中。

球員保險方面,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目前保單已送交金管會審查,明台產險將於8月31日提出正式保單,若依之前口頭討論的結果,問題應該不大,目前保費部分尚未確定,保險公司理賠金理賠給球團,若球員失能,球團仍依照合約支付該球員薪水,醫療險最多1個月50萬元,保費最高則能保到1個月60萬元。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則補充,上屆經典賽保險總額約140萬元,這次賽事保額應不會超過200萬元,保費沒有原先想像的高,另增加出國急難救助保險,其意義類似高規格的旅遊平安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