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豪人生」最後7天 子崴聲聲盼

2015/08/25 06:00
林子崴希望再和宋家豪當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子崴希望再和宋家豪當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距離31日球員登錄大限只剩倒數1週,統一獅和第2指名投手宋家豪能否簽約也快揭曉,以隊史最高簽約金加盟的林子崴張開雙臂歡迎他在世大運的好隊友。

距離831球員登錄大限只剩不到7天,宋家豪還沒確定要不要加入統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距離831球員登錄大限只剩不到7天,宋家豪還沒確定要不要加入統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4隊和選秀球員的簽約都已接近完成,兄弟選14人已談妥13人,只剩高中強投劉軒荅;犀牛和桃猿各選11人也都至少談妥9人,獅隊選10人只剩宋家豪,卻是4隊中選秀順位最前面的最大咖。

林子崴和宋家豪之前為世大運台灣隊共同打拚,2人私交也很不錯,林子崴表示宋家豪若能來獅隊是最好,但會尊重他的選擇。

和宋家豪相比,林子崴的職棒起步順利得多,在7月中以530萬元簽約金和100萬元激勵獎金、月薪9萬元加盟,目前已在一軍登板6場拿到2次中繼成功。林子崴雖因脖子不適,原訂本週在一軍的初先發往後延,但他說會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此外,4隊在31日前也需敲定3名洋投人選,包括獅隊、兄弟都在4選3,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就說本週會讓銳克再先發1場,再和另1名洋投銳迪做抉擇。至於桃猿和犀牛是否已確定就目前3人,或另有神秘人選,都將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