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地打退喬帥 費爸7度奪冠

2015/08/25 06:00
辛辛那提男網決賽,費德爾(右)直落2擊敗球王喬科維奇(左),衛冕成功。(歐新社)辛辛那提男網決賽,費德爾(右)直落2擊敗球王喬科維奇(左),衛冕成功。(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超9大滿貫」夢碎,辛辛那提男單決賽再度功虧一簣,慘遭34歲的費德爾7:6(7:1)、6:3迎頭痛擊,5度屈居亞軍,坐視費爸第7回奪冠,只能自我解嘲:「我每年真的都很想贏,不過可能要等費德爾退休才行」。

規模與等級僅次四大滿貫的9項名人系列賽中,喬帥已橫掃其餘8站,唯獨未能在辛辛那提攻頂,今年也不例外,總計5回殺進決賽都受挫,其中2度不敵「英國希望」穆雷,另3次則栽在費爸拍下,連費德爾都安慰他說:「我不知道還能回來打幾年,喬科維奇絕對有實力奪冠,由衷祝福他有一天能在這裡贏球。」

小威衛冕 劍指美網

女單決賽,小威廉絲火力依舊,6:3、7:6(7:5)力退羅馬尼亞勁敵哈勒普,順利衛冕。今年小威已包辦澳網、法網、溫布頓金盃,只要美網完成4連霸,將追平1988年「玉羅剎」葛拉芙紀錄,締造囊括單季四大賽的「全滿貫」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