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雙林」紀錄夜! 林智勝雙20 林泓育連3轟

2015/08/26 06:00
桃猿林泓育昨連三打席開轟,也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桃猿林泓育昨連三打席開轟,也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20轟、20盜

Lamigo「大師兄」林智勝(右)達成單季全壘打、盜壘「雙20」的難得紀錄。(記者黃志源攝)Lamigo「大師兄」林智勝(右)達成單季全壘打、盜壘「雙20」的難得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中職第4人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4分,「小胖」林泓育轟出平中職紀錄的3響砲,以13:3大勝統一獅,本季已擊出21支全壘打的林智勝,並跑出第20次盜壘,達成中職史上第4人、第5次的全壘打、盜壘「雙20」紀錄。

林智勝1局上打出1分打點一壘打,林泓育被四壞球保送後,林智勝帶頭發動雙盜壘成功,成為繼前味全龍坎沙諾、統一獅張泰山和猿隊陳金鋒,達成全壘打、盜壘雙20紀錄的第4人,其中坎沙諾曾2度達成。

林智勝表示,能夠達成雙20紀錄,證明他還跑得動,接下來會把雙30當成目標。

「雙林」合計10分打點

獅隊自6月14日之後第1次回到台南主場比賽,2局下黃恩賜、高志綱和林志祥的安打攻下2分,但是想要用贏球慶祝回家的計畫,遭到猿隊中心打線破壞,林智勝和林泓育合計打下10分打點。

第5局林智勝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把失去的勝利打點要了回來,林泓育再打出幾乎相同方向的深遠飛球,這一次直接飛出全壘打牆,把分數拉開到5:2。

林泓育日前先發蹲捕打擊陷入低潮,一度自行請調第6棒,昨天回任指定打擊、第4棒就開轟,打出7月21日之後、最近16場比賽的第1支全壘打,第7、8局又各轟出2分砲,本季達20轟。

「小胖」本季第20轟

林泓育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6分打點平個人紀錄,連3打席開轟也平中職紀錄,最近1個是2011年的猿隊鍾承祐。林泓育表示,之前曾經連續13場沒有任何一球打得扎實,昨天總算打得還可以,但是比起一場打得特別好,更想要有穩定的表現。

猿隊火力四射,幫助先發7局失2分的明星拿下首勝,洪一中則贏得總教練生涯第600勝。

由於獅隊高國慶身體不適,張泰山4月18日以來第1次擔任先發第4棒,第1局就敲出安打,全場4打數2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