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賽》周委宏飆14K 完封烏干達

2015/08/26 06:00
LLB少棒賽台灣隊投手周委宏對烏干達完投六局無失分,拿 下勝投。(取自官網)LLB少棒賽台灣隊投手周委宏對烏干達完投六局無失分,拿 下勝投。(取自官網)

比賽過程激烈 賽後互相擁抱

〔記者林宥辰/越洋電訪報導〕LLB少棒台灣代表隊東園國小自首戰輸給日本後越挫越勇,周委宏前役單場雙響擊退加拿大,昨天面對歐非代表烏干達,完投6局送出14次三振,僅在首局被對手敲出1支內野安打,終場台灣隊5:0擊敗烏干達。

比賽過程雖有不少激烈場面,但雙方球員都展現運動家精神,賽後互相擁抱、交換帽子,現場觀眾也給予兩隊掌聲,傳為美談。

周委宏僅在首局出現小亂流,因內野安打、暴投讓跑者上三壘,但連投2次三振化解危機,2局下、3局下演出連6打席三振,此役大演三振秀。台灣隊總教練賴敏男表示,烏干達球員運動神經優異、身材高大,揮棒速度跟跑壘都快,但或許因該國棒球發展比較晚,打變化球的能力較差,加上周委宏此役的控球狀況比起首戰對日本好上太多,因此能夠投出大量三振。

台灣隊此役得分多靠對手失誤,賴敏男指出,烏干達先發投手艾丘尼身材不錯、球速快,均速有到77哩(約123.2公里),但對方外野手還出現幾個判斷錯誤但帳面上記安打,台灣隊該得分的機會都有把握,讓賴敏男直言此役過關也有些運氣成分。

今對強敵墨西哥

台灣隊接下來將面對強敵墨西哥,墨西哥首戰1:0擊敗加拿大,但前天1:3不敵日本而落入敗部,昨稍早14:3大勝澳洲,台、墨2軍今日凌晨4時將對壘,賴敏男表示今天將由楊豪恩跟尤彥晟擇一先發,小球員們已適應當地環境,應能持續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