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搞定「落枕」 林子崴最快下週先發

2015/08/26 06:00
獅隊投手林子崴最快可能下週轉先發。(記者黃志源攝)獅隊投手林子崴最快可能下週轉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子崴原定最快本週轉任先發,因為上週發生落枕而延後,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看林子崴本週的狀況再來調整時程,林子崴則表示,如果需要下週轉先發,有信心可以準備好。

林子崴自從8月2日初登板以來,已經中繼出賽6場,陳連宏原本計畫本週回到台南主場之後,讓林子崴轉先發,不過,林子崴因為落枕,8月21日之後沒有出賽過。

陳連宏表示,因為少了幾場比賽,林子崴轉先發的進度等於倒退,本週將繼續擔任中繼,下週一教練團再進行評估,如果認為林子崴的狀況許可,就會開始讓林子崴以先發進行調整,不再中繼出賽。

林子崴昨天牛棚練投,他表示,脖子已經不會不舒服,投球的狀況也很不錯,隨時都可以出賽。

林子崴在今年世大運棒球賽擔任台灣隊終結者之前,大都是擔任先發投手,林子崴表示,如果球隊需要他在下週開始先發,只要4、5天的調整就可以準備好,下週末先發登板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