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7月才拚完國際賽 張祐銘敗部復活

2015/08/26 06:00
張祐銘(記者廖耀東攝)張祐銘(記者廖耀東攝)

剛打完LLB世界青棒賽,就遞補繼續打U18世界盃,張祐銘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他從高一就夢想能站上甲子園球場,這次很有機會圓夢。

張祐銘原本不在U18名單內,7月下旬隨台中市隊(西苑高中為班底)赴美參加LLB世青賽獲第3名,8月下旬接到遞補通知時,他表示,既驚訝又開心,沒想到還可以「敗部復活」。

由於沒隨隊赴日移訓,張祐銘報到後馬上找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惡補,前天賽前看到自己被排在第3棒,當下有點吃驚,但他連續2場扛第3棒都有安打(6打數3安打),自評「多少有壓力,幸好及格了」。

總教練周德賢認為,由張祐銘遞補是經過整年的觀察,他不但打擊很好,防守、臂力也是數一數二,加入球隊一定會有幫助。

張祐銘去年入選U18亞洲盃青棒賽國手,雖然台灣連續輸給南韓、日本只獲第3名,他卻覺得收穫很多,今年打U18最渴望與日、韓交手,希望把去年輸的都贏回來。(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