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隊長高宇杰 新世代最佳捕手

2015/08/26 06:00
U18世界盃台灣隊長高宇杰今年升上國立體大,未來若有機會希望能挑戰中職。(記者廖耀東攝)U18世界盃台灣隊長高宇杰今年升上國立體大,未來若有機會希望能挑戰中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打棒球以來第1次當隊長,竟然發生在國家隊,高宇杰很驚訝也很緊張,還好隊友彼此感情很好,沒有造成他的壓力,「大家平常就像好朋友一樣打成一片,我會跟他們慢慢溝通,適應了以後就會聽我的話。」

從龜山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到國立體大,高宇杰從打棒球以來都待在桃園,由於攻守俱佳,被評為新世代最佳捕手,他想成為像桃猿隊林泓育一樣的強打捕手,若有機會就先挑戰中職,暫時不考慮旅外。

高宇杰在午場對美國隊擊出3支安打,守備上還牽制一壘跑者出局,總教練周德賢表示,高宇杰當隊長是他指定,因為捕手本就具有一定的領導能力,那次牽制有暗號下達,「練習賽要演練一些東西, 如果成功,球員信心會有很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